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点亮微心愿 爱心助成长 湘潭综保区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1/7/1 11:00:00
阅读:3345
来源:
作者: 张玲令
记者:
编辑:彭思源

6月30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党员代表来到湘潭经开区黄龙小学参加“我是志愿者我来帮—献礼建党百年 点亮微心愿 爱心助成长”主题活动,实现在校学生的微心愿,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孩子们的心坎上。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一支笔、一个本子、一本书……这些物品虽然微小,但对于孩子来说却弥足珍贵。“谢谢叔叔阿姨帮我们实现了愿望,谢谢你们给了我温暖,我会用我的成绩报答你们的心意,我会把你们的爱心传递下去。”孩子们在感谢信中写道。

参加的党员代表也怀着浓浓的深情说道,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这不仅是一场爱的互动,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四为一帮大走访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我很乐意从一件文具开始,为孩子们的成长尽一份心,出一份力,让我们一起携手,点亮更多的微心愿,让更多人得到帮助。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