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庆“八一”活动
发布日期: 2021/7/29 17:00:00
阅读:3446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7月28日,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强军思想,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4周年座谈会和慰问活动。

座谈会由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同志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副处级干部曹谷桥及管委会、综发投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上,全体退役军人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重温了入伍誓言,与会退役军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军人优良传统,竭力推动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心,各自抒发了对人民军队的情感和良好祝愿,在以后的工作必将紧密团结在工管委的周围,发扬人民子弟兵光荣传统,艰苦奋斗、勇挑重担,珍惜军人的荣誉,肩负好两个责任、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曹谷桥指出,全体综保区退役军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综保区业务学习,精研精练,做实本职工作,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周文兵以“荣誉”“责任”“自律”为关键词,与大家分享个人感触和工作经验。他勉励大家永葆在部队和综保区工作的荣誉感,把责任扛在肩上,苦练基本功,多读书、多做事,工作好、作风好,为个人家庭和园区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会议最后,陈柱高度肯定了综保区退役军人在我区工作中发挥的明显作用。他说,军转人员是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勉励所有人员向标兵、书本、地方学习,加强个人的综合素质,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五个一精神”,为推动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综保区全体退役军人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副县级干部曹谷桥的带领下慰问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