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2021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1/8/20 17:01:47
阅读:8338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综保区全体干部、职员,各入驻企业员工: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定为8月23日至8月29日,全国低碳日定为8月25日。本次湘潭市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日活动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进一步推进节约能源资源、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争当节能领跑先锋。节能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节约节能,从我做起,营造人人争当节能工作“领跑者”的氛围。珍惜每一度电、每一升油、每一滴水、每一张纸,培养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的良好行为习惯。

二、积极培育,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绿色发展人人有责、节能成果全民共享。倡导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鼓励全区人员参与节能宣传,积极学习、了解、接受、践行绿色健康的生态文明理念。

三、低碳创新,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大力推广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倡导使用高能效电器、节水型器具等节能环保低碳产品。倡导绿色低碳出行,鼓励和引导全区人员骑公共自行车、乘公共交通工具外出。形成崇尚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化生产生活方式。

节能、节俭、低碳是—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让我们齐心协力,带头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推动者、实践者、示范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湘潭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8月23日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