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守住初心 坚守铁规 湘潭综合保税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员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 2021/9/4 16:00:00
阅读:3215
来源:
作者: 叶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推进清廉园区建设,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9月2日上午,湘潭综合保税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员集中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之《坚守铁规》,在思想上敲响反腐倡廉的警钟。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披露了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坍塌、甘肃岷漳地震灾民异地安置、宁都县“网红书记”王四华虚假扶贫、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副局长赵洪顺痴迷高档烟酒等事件的问题细节,直指“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这些案件都深刻地提醒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带来多么巨大的危害。观片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作风建设是关乎我们党能否守住初心、实现执政使命的重大问题。我们必须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纪律讲规矩,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共同推进清廉园区建设,为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