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市领导走访调研文旅休闲产业链企业
发布日期: 2021/9/4 16:00:00
阅读:3283
来源:湘潭日报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晓理带队调研湘潭市文体旅游休闲产业链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会等形式,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上午,周晓理一行来到湖南中汉桑尼森迪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以塑胶玩具及衍生品作为媒介,为相关企业提供精准市场营销方案设计,目前拥有迪士尼、漫威、哈利波特等公司旗下的顶级动漫形象生产授权。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后,周晓理表示,小产品有大市场,希望企业以需求定生产,立足长株潭、着眼全国、放眼世界,不断做大做强。他建议企业把中华文化尤其是红色文化关联到创作理念中,以玩具为载体,通过寓教于乐,让红色基因得到传承。

湖南中汉桑尼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由湘潭综保区区内企业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和比利时Globetrade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是一家以塑胶玩具及衍生品作为媒介,主要面向国内市场,为相关企业提供精准市场营销策划方案设计的公司。总部位于湘潭综合保税区,经营场地面积2.2万平方米。另分别在青海、岳阳、株洲、东莞都设有加工基地,现有员工总计1500多人,主要从事食品级塑胶玩具、文具及衍生产品的设计、加工、销售。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