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秋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大执法”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9/10 17:00:00
阅读:3232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根据《市安委会关于开展秋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大执法”行动的通知》,为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9月8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安委会组织召开秋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大执法”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主持,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九华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湘潭综保区安委会关于开展秋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大执法”行动的通知》,就下一步开展安全生产秋季“四大行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主要任务、责任部门和工作要求。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前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表态发言。

曹谷桥同志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加大安全生产资金投入,加强督促整改力度;三是要对照“四大行动”明确的任务目标严格抓落实,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排查治理工作,明确时间节点,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