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部署“一会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9/20 8:00:00
阅读:4126
来源:
作者: 熊逸琼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强化中共湘潭市委第十三届一次全会和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9月17日,按照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安排部署,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一会两节”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坚守廉洁纪律,强化值班值守,严防死守防范安全事故,确保“一会两节”期间安全和谐。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市“一会两节”期间安全风险分析及工作建议》、《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以违规吃喝为重点的“四风”问题,加快推进清廉国企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并组织集中观看了《公款吃喝“打白条”,居然还敢有?》、《拒绝腐败初心如磐》等廉政警示教育片。派驻公司纪检组负责人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员要切实以“八项规定”、“十个严禁”以及《清廉园区建设方案》为行动指南,强化思想认识、提升遵规守纪的政治觉悟、落实廉洁自律的行动自觉,自觉提高“政治三力”,公司纪检部门将加大谈心谈话和制度监督检查力度,做到常提醒、常警示、常教育。

会议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公司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自查自纠,落实落细各项整治措施。二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严守“一会两节”期间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加强节前隐患排查和值班值守。三是抓好监督检查,以案示警。督促落实一岗双责,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细工作措施,加强安全生产检查,以实际行动推进清廉园区和平安园区建设。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