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企业桑尼森迪与光明乳业联手推出全新IP产品
发布日期: 2022/1/26 16:00:00
阅读:3468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月25日,湘潭综保区入区企业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与国内最大规模的乳制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的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全新IP产品——高钙冻干奶酪块随机附赠玩具在全国各大商超开售,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预计实现年销售额1000万元。

桑尼森迪是一家集品牌赋能、IP及周边开发运营、新零售娱乐消费、文创产品开发为一体的公司,公司选用食品级材料制作生产的食品级玩具,主要销往欧美等世界各地,一般作为礼品或赠品与其它商品一起出售,主要客户有迪斯尼、达能、雀巢等全球顶级食品企业。

此次桑尼森迪与光明乳业的合作是强强联手、互相赋能的体现,将共同扩大市场份额,增强彼此的客户粘性。同时也是桑尼森迪抢抓国家支持外贸企业参与“双循环”的机遇,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实现“两条腿走路”的具体成果。 

近年来,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湘潭综保区积极争取各项扶持政策,在企业降本增效、保障用工、助力融资等方面提供帮助,引导支持区内桑尼森迪等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在拓展国际市场、稳住海外订单的同时,推动出口转内销,开拓国内市场,抢占国内市场份额,助力企业发展。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