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口岸贸易局组织开展 “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2/17 17:00:00
阅读:2733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月15日,湘潭综保区口岸贸易局组织开展“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区党工委关于“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安排部署,并结合实际研究谋划口岸贸易局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会上,大家根据市委、区党工委关于“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岗位实际,紧扣“七个”围绕谈今年工作思路和落地举措。一是针对全年外贸保目标进行任务分解,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以时间倒逼进度,通过开展全市外贸企业大走访,积极对接湘江新区等举措稳存量、引增量、促增量,确保完成全年外贸目标任务。二是努力牵头推进全区海关绩效发展评估工作,继续在全国综保区排名中争先进位,积极推动开展业态创新,推动企业开展跨境电商、保税研发等新业态。三是积极构建全市跨境电商生态链,发挥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服务全市跨境电商产业,构建选品中心。四是深化实施卡口优化管理试点,积极改造卡口硬件设施设备,提高通关便利化水平。

号角吹响,众园奋进,展现高质量发展担当,湘潭综保区一直在路上。口岸贸易局将通过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更新观念、振奋精神,成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引领者和实践者,钻研综保区和外向型经济业务知识,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专业精通、作风优良、廉洁奋进的干部队伍,全力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贡献力量。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