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大讨论出思路、见思想
发布日期: 2022/2/21 17:00:00
阅读:4046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月17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各部门、子公司开展“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公司干部职工围绕“闯新路、破险阻”主题,就如何推进“四破四立”、纵深推进供应链产业链工作机制等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建言献策,力求通过思想“破冰”来实现行动“突围”,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大家紧扣综发投当前发展特点、存在的问题提出各自意见建议,大家认为,一是根据《长株潭国家综合物流枢纽建设方案》等融城方案和全区产业配套需求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来优化提升资产配置,形成服务汽车、钢铁以及跨境电商、冰鲜冷链、供应链管理、物流金融等业态的商贸物流体系,全面优化全区资产配置。二是积极扩展对接服务长株潭产业链龙头企业,发挥保税、仓储优势,加强对接“四主四特”、“两新三电”“机电机车”“工程机械”等产业链链主企业,找准本地大型产业链供应链服务突破口,进一步提高供应链区域服务能力。三是以实力、实效、实绩推动公司发展,进一步提高绩效管理水平,使绩效考核纵向到底、横向倒边,建立日清、周结、月评的考核机制,将任务分解到人,将时间细化到周、日,实施与岗位责任、目标责任紧密挂钩的薪酬制度,通过绩考指挥棒来提升企业的运转效能。

会议要求,全司上下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凝聚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意志和力量;要吃透政策,加强与主管部门、项目主体、企业层面的沟通联系,抢抓机遇,全力跑赢高质量发展新赛程;要瞄准电子信息、新能源及医疗器械、大数据等新兴企业,深入探索国有企业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开放水平和产业链供应链服务能力。

奋斗路正长,行者方致远。下一步,综发投将通过专题学习、调研研讨、支部活动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注重解决实际发展问题,为推动国企和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