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2/21 17:00:00
阅读:2912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月18日,湘潭综保区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上,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综保区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分析了当前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奋力推进“清廉综保区”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总结了2021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主持会议,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及管委会、综发投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肖均平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常学常新、常抓不懈,充分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行之有效的做法,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他要求,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实践、党长期执政规律性认识的新经验、管党治党复杂严峻的新形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新要求,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引领,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保障,奋力推进“清廉综保区”的建设。一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坚定不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二是要锤炼党性修养,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四是要强化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陈柱代表区纪工委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2022年综保区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一是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创新理论,突出政治监督推动重大决策部署一贯到底;二是保持“严”的主基调,在“三不”一体推进上取得新的成效;三是咬住作风建设不放松,树立新风尚;四是推动清廉园区建设,让清廉之风融入各领域;五是坚持从严要求,打造一支讲政治、能战斗、守纪律的纪检队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和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清廉园区建设为主线,为推动湘潭综保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