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办公室开展“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2/24 17:00:00
阅读:2734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月21日,湘潭综保区办公室开展“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传达市委、区党工委关于“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部署安排,研究谋划具体落实措施,集思广益力争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大家紧扣七个主题,重点围绕园区机构人事改革、队伍能力提升等方面积极发言,发言紧扣问题,又针对性地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建议对区内涌现出的敢闯敢干的先进典型予以表彰,激励干部职员干事创业”“建议业务大比拼常态化”“应提升办文效率,减少文件数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扬“五个一”精神,当好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突击队”和“践行者”;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以学习研讨、专家辅导、开设专栏等方式,发动全区干部职员建言献策,提出一批能落地、真管用的金点子,用思想解放推动园区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