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把“三牛四干”精神旗帜扬在市场经营一线
发布日期: 2022/4/15 11:00:00
阅读:3697
来源:
作者: 刘慧
记者:
编辑:彭思源

4月13日晚22:58,在韶山海关“24小时通关服务”的保障下,湘潭综保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综发投)为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代采的300余吨ABS塑胶原材料缓缓驶入区内,为赶在14日凌晨1点前将所有原材料入库,已连续工作15个小时的综发投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的安排装卸,在市场经营一线用行动诠释“三牛四干”精神。

服务立信。此次来自福建漳州中化塑料有限公司的多批ABS原材料因受国内疫情多点爆发、部分地区道路封闭、物流运输不畅等因素影响,在企业生产迫在眉睫的时候及时到达,解了企业燃眉之急。当晚,综发投干部职员发扬“连轴战斗”的精神,连夜将原材料装卸入库。据桑尼森迪负责人表示,无论什么困难也阻止不了综发投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服务信誉。

制度立章。自全市开展“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和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以来,综发投通过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制定“一行动一活动”实施细则,通过学习教育、自查自纠,并紧密结合现代企业绩效考核制度,针对“七不”现象,着力化解队伍中存在的“旧、怕、庸、懒、粗、空、拖、乱、散、傲”等问题。通过实施一系列制度,这支平均年龄35岁的年轻队伍真正以“三牛四干”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激发了想干事的热情、培养了会干事的能力、增长了干成事的效益,也扎牢了不出事的底线。

使命立效。综发投坚持把为企业“纾困增效”和国企经营效益放在同等重要位置,把服务区域“一主两辅”“四主四特”等产业和企业发展作为职责使命,在韶山海关高效优良的通关服务以及综保区优良的营商环境保障下,取得了一年为企业释放产能逾千万、外贸钢铁高效通关、有效规避市场风险等成效。今年以来,面对新一轮疫情、原材料和大宗商品价格暴涨、通胀风险增加等情况,综发投把确保园区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全司职员分成多个小组深入长、株、潭相关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坚持“上门问诊、贴身服务、一线纾困”的原则,帮助企业共抗风险、助工增产、纾困增效。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