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肖均平带队赴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 2022/5/2 17:00:00
阅读:2836
来源:
作者: 梁艳
记者:
编辑:彭思源

4月29日晚上,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带队到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湖南双彤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为入区企业排忧解难。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以及各部门、公司、入区跨境电商企业湖南双彤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誉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交流座谈中,湖南誉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入区以来的发展成效、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深入地交流,湖南双彤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筹备阶段跨境电商人才、政策方面等情况进行交流。

肖均平针对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逐一把脉会诊,提出解决措施。肖均平强调,湘潭综保区将进一步争取国省市跨境电商各项政策和资金,在市场分析、人才培训、产业扶持等方面予以多方支持,深化“一活动”“一行动”,为企业解决发展问题。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