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产业强市“千百十”工程和争资争项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5/13 17:00:00
阅读:2396
来源:
作者: 吴绮 尹小实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加快推进湘潭市产业强市“千百十”工程和争资争项工作,5月11日,湘潭综保区召开产业强市“千百十”工程和争资争项工作专题调度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综发投要凝聚共识,牢固树立“争”的意识,提高争资争项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以赴争项目、争资金,切实满足我区发展的迫切需求。要形成合力,紧盯政策压实责任。各部门、公司要紧盯政策和项目策划,吃透政策,加强与发改、财政、工信、科技、商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分门类、分行业精心包装策划一批项目,形成紧跟政策的动态项目库,把争资争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不打折扣,狠抓各项经济指标运行调度,加快推进落实“千百十”工程,深入研究分析目标任务、考核细则,力争在全市“千百十”工程和“五好”园区创建中奋力争先。

会上,区开发建设局、产业发展局分别汇报并部署了争资争项、“千百十”工程推进工作。各部门、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