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一行动一活动】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湘潭综保区为联点共建单位船形山社区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 2022/6/10 9:00:00
阅读:6077
来源:
作者: 张玲令 彭思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6月8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带队走进九华街道船形山社区,现场协调解决社区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九华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肖均平实地查看了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询问社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脉问诊,为社区排忧解难。

针对社区提出的基础设施、安全隐患及文明创建等方面存在的7个具体问题,肖均平逐一给予答复,抽丝剥茧找出原因,并拿出了解决的办法和措施,现场就绿化带草坪修剪、道路清洗问题安排区相关部门组织人员、设备迅速落实到位,同时安排三万元资金帮助社区补充垃圾桶和修补社区围挡,协调经开区相关部门处置化粪池污水外溢、积水深坑安全隐患等问题,就超店面经营、车辆乱停乱放、马路摊点、电动车安全隐患等现象一一提出解决方案。

他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利国利民重要实事工程,社区一定要高度重视,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好文明创建相关要求;要充分发动社区群众力量,以志愿者、党员等中坚力量带动全员参与,落实“门前三包”,广泛宣传,在社区范围内形成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街道、社区要落实主体责任,综保区作为联点共建后盾单位,将在集中攻坚行动中尽可能地提供人力、物力、财力等多方面的支持,与街道、社区形成合力,助推文明创建工作。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