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一、项目建设背景 近年我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可以概括为稳中有进。该项目依托湘潭综保区特有的外向型经济功能平台优势,对于“两..

一、项目建设背景 冷链物流随着国际层面政策频繁出台,对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目标、冷链运输行业标准以及冷链物流供应链的体系建设..

一、项目建设背景 湘潭市于2020年4月获批湘潭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湘潭综保区是湘潭市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该..

一、项目建设背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市关于推进“湘商回归”的整体部署,湘潭综保区规划了专门区域,引进和承接湘商回归项..

一、项目建设背景 该项目依托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利用综保区的开放平台优势,打造医疗器械产业园国际板块。湖南省医疗器械产..

一、项目建设背景 该项目依托综保区作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优势,以加快构建长株潭国家综合物流枢纽网络体系为契机,利用综保区..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综合保税区作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是承接自贸试验区可复制、可推广经验的主要实施载体,较好地拉动了外贸经济的增长,为统筹国内外两种资源,连接国内外两个市场,起到了重..

一、投资商介绍 包括企业名、注册地和时间,主营业务,产品市场、现有规模及近两年的产值、进出口额及税收情况。 若为个人项目,请填写团队基本情况,项目内容等,请尽量详细。 二、项目介绍 1..

2014-12-11
湘潭综保区发展定位为“四区一中心”:高端制造业集聚区、现代国际物流区、配套服务样板区、改革创新先行区和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重点发展高端制造业、特色产品加工业、现代国际物流业、保..

每页10/共9 1/1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