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1.优先发展生产性服务业。重点奖励总部经济、会展经济、智能制造服务、科技服务、商务信息服务、现代物流、现代金融、电子商务及工业地产升级等生产性服务业, 对以上新引进的现代服务业给予几..

1.落实出口退税政策。优化退税服务,加快退税进度,对符合退税条件的企业确保在30个工作日内退税到位。 2.鼓励流通性外贸企业收购本地产品出口。对流通性外贸企业收购或代理10家以上本地企业产..

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于2017年2月17日发布第33号令,全文公布《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2017年修订)》,自2017年3月20日起施行。《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

(潭政办发〔2017〕23 号) (摘要) 一、考核奖励范围。在湘潭市城区登记注册并缴纳税收、经营规模达到一定档次的工业和服务业企业(不含供电、供水、供气、烟草、石油、通信、银行、证券、保..

湘政发〔2017〕28号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招商引资是落实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加快推进湖南从"内陆大省"向"开放强省"转变的重要举措。..


一、企业入驻湘潭综合保税区购地自建厂房、仓库的优惠政策 (一)对达到集约节约用地标准,投资强度、进出口额、产值或销售收入、纳税目标等符合要求的入区企业,实行优先供地,其土地出让价格..

一、税收优惠政策 (一)基建物资及进口设备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税。 1、区内生产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所需的机器、设备和建设生产厂房、仓储设施所需的基建物资免税; 2、区内企业生产所需..

每页10/共18 2/2首页上页12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