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2月2日,湖南吉利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赠予湘潭综保区“为企业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锦旗,感谢湘潭综保区对该企业在外贸业务拓展给予的支持。预计湖南吉利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22年实现..

2月2日,在湘乡市2023年1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仪式活动现场,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与湘乡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谢志宏签订湘潭综合保税区、湘乡市..

1月28日,湘潭综保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新春动员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讲话,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主持,工管委领导周文兵、张文,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及全区干部职员参加。 伴着雄壮激..

1月28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湘潭综保区召开2023年湘商回归新春恳谈会,诚邀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惠州、珠海、长沙等异地湘潭商会16位湘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湘潭综保区..

1月18日,湘潭综保区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经济工作,科学分析把握当前形势,对2023年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湘潭..

1月17日,在湖南中南国际陆港有限公司会议室,吉利汽车集团代表向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赠送“最佳合作伙伴”牌匾。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姚晓雄、..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达湘潭综保区工管委、韶山海关对入园企业的关心关爱,引导和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以更好状态投入生产经营。1月16日下午,湘潭综保区、韶山海关联合组织入园企业召开迎新..

1月17日,湘潭综保区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议,对2023年工作进行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区在家工管委领导、副县级干部及各部门正副职、综发投班子成员参..

1月3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2023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全面调度招商引资工作。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出席..

1月4日,湘潭综保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授课宣讲,进一步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员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