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赋予了国资国企新的使命和任务。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为有效提升综保区园区管理运营水平,加快推进园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有..

党的二十大于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综发投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后,第一时间掀起学习热潮。大家对照原文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近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召开经济指标调度会议,对公司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对下一步经济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上,经营管理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汇报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10月31日上午,综发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三分钟看懂二十大怎么开》《二十大报告双语金句》,学习了习近..

8月2日上午,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落实综保区2022年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

6月16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成都赛区决赛在成都交子国际酒店成功举行。我区企业康芯医疗的参赛项目“国内首创微流控POCT全场景解决方案”得到了专家评委的认可和现场投资机构的关..

端午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5月30日,综发投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员参加。 会议组织..

4月13日晚22:58,在韶山海关“24小时通关服务”的保障下,湘潭综保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综发投)为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代采的300余吨ABS塑胶原材料缓缓驶入区内,为赶在14日凌晨..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于3月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了《政府工作报告》。近日,为深入学习理解报告内容,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报..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