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12月11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书记刘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坚定文化..

17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沈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开创湖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省委副..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

11月5日,湖南省湘潭市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暨“红色旅游周”开幕。大会发布了十大文旅体创意营销活动、十大文旅体新业态网红种草地、十大必打卡非遗餐饮门店、十大必吃湘潭美食小吃、十大必住美..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3年8月30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8月29日至3..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3年2月28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2月26日至28日在..

悠悠湘江,由南向北流淌,承载千年湖湘文化。千里湘江,养育沿岸4000多万人口,被湖南人亲切地称为“母亲河”。 然而,随着经济..

原标题: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确定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的举措 扩大有效投资促进就业和消费 部署加大重点工程以工代赈力度 拓展就业岗位带动农民工等增收 决定开展提..


每页10/共173 1/1812345678910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