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国、省、市人大代表视察湘潭综合保税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亚健参加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们首先实地考察了湖南桑尼..

春风徐徐,送走了隆冬的严寒,不仅给万物生灵送来了阵阵温暖,也翻开了湘潭改革开放、社会进步的华美篇章。 2012年12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同在华工作的外国专家代表亲切座谈,他说..

“湘潭综保区成为全国唯一‘金关工程’二期试点,相当于当全国的高速路口还在拿卡通关,湘潭已经率先开始了‘ETC通道’便捷通关..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三楼的儿童乐园里,数百名孩子在这里欢歌笑语;一二楼的特色馆里,许多游客和市民穿梭购物,让人感到这里的勃..

今日,桑尼森迪的注塑车间里工人忙碌,这家专注于为迪士尼等世界500强企业配套的加工贸易企业,目前已接到1500万美元的订单;步步高云通城市共同配送平台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这家集分拣、海..

湘江岸边,碧波滔滔;九华新城,热潮翻涌。在湘潭经开区里,一只飞舞的“金凤凰”乘着“一带一路”东风,腾空而起。搏击长空,..

【编者按】综合保税区是我国内地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便的综合功能区,是国家对外开放的试验区和..

这是一组振奋人心的数据: 技工贸总收入由2015年的49.6亿元跃至2016年的118.5亿元,今年将预计完成300亿元;进出口额今年预计完..

综合保税区是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是我国内地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便的综合功能区,是国家对外开放的试验区和先导区。 4月20日,时值湘潭综保区封关运行两周年,记..

2015年1月28日,备受关注的湘潭综保区顺利通过正式验收,同年4月20日,湘潭综保区封关全面运行。 两年来,区内已注册企业48家,..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