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高品质建设“大本营” 9月24日刚上班,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商管部的郭志拥就一直紧盯着电脑屏幕,仔细检查一家企业的产品SKU(库存量单位),了解入驻保税商品中心产品的品牌、型号、价格、用途、..

再过几天就是10月1日,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将试营业,为市民再添购物新去处。最近,有湘潭市民咨询,“听说这里的进口商品比市面要便宜,原因在哪?”为此,我们咨询了湘潭保税商品中心相关负责人..

以前市民买海外商品大多会选择网络代购,既昂贵且质量无法保证。不过从今天起,想购买海外商品的市民有了一个直接的方式——找湘潭综合保税商品中心。 8月8日,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启动招商和品牌..

为加快跨境电商发展步伐,推动产业转型和消费模式升级,日前,湖南盘古电子商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盘古科技)在湘潭综..

湖南湘潭保税商品中心直营店即将运营,除了实体店,还可网上订货 作为“精美湘潭”开篇之作,湖南湘潭保税商品中心项目正在加速推进。运营方表示,精心打造的湘潭保税商品中心首家社区直营店已..

今年10月1日,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将正式开业运营。眼下,中心的宣传工作已全面铺开,以长株潭为中心进行辐射。随着多形式、全覆盖..

近日,从湘潭保税商品中心传来消息,其精心打造的首家社区直营店已基本完成内部装饰施工,预计8月8日正式运营,湘潭市民在选购优质进口商品时又多了一种新的选择。 据项目方介绍,即将开业的湘..

湘潭综合保税区入区企业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一批食品级玩具产品,今天顺利出口俄罗斯。这是“两头在外”加工贸易型企业首次利用湘潭综保区功能平台让产品正式走向国际市场。..

2015年4月20日,当来自可可贸易的货物车辆依次在湘潭综保区(www.xtzbq.com)形似大鹏展翅的主卡口通过,标志着长株潭地区首家综保区正式封关运行。我国中部地区再增添一外向型经济发展“推进..

(湘潭综保区项目建设进入扫尾阶段,12月即将迎接省级预验收。记者陈旭东摄) □目前电子信息平台、监管仓库、主卡口等项目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 □主卡口设置为五进五出,共10条通道,相关设备已..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