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1月5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办公室召开务虚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理清思路,找差距,谋发展,寻突破。湘潭综保..

11月10日,湘潭综保区召开党工委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继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出学习部署后,湘潭综保区各部门、综发投纷纷召开部..

湘潭综保区作为湘潭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桥头堡,迅速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期已在湘潭综保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并于9月24日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

9月24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包胥..

根据年度培训计划,综发投继续深化队伍技能培训,狠抓业务技能提升。8月28日,公司邀请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湖南生易圈教..

8月29日,湘潭综保区工会联合会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湘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军出席并讲话,45名来自园区各..

湘潭综保区自深化改革以来,掀起了一场“以学习促发展”的学习热潮。7月23日下午,由综保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牵头,邀请中信银行..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干部职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打造学习型、专业型队伍,根据公司总经办会议要求,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

5月29日,湘潭综保区开展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区领导班子成员黄韧、包胥琪、周文兵、陈柱、曹谷桥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