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工作安排,全面加强企业全员安全意识,坚决防范事故的发生,湘潭综保区安委办组织消防、安全生产专..

11月16日,湘潭综保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综保区在家工管委领导、管委会以及公司全体干部职员,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近日,湘潭经开区、综保区举行消防所授牌以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湘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董巍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刘定明、湘..

为贯彻落实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部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社会环境,综发投于2022年9月28日上午组织公司全体人员、消防维保单位、消防值班人员及应急救援队伍开展..

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综保区安委会工作部署,9月26日,经济合作局邀请区安委办、经开区消防大队、安全顾问、消防专家指导湖南中仓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上午召开专家..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汲取长沙县壹米滴答物流园“9.6”爆炸事件教训,按照省市区工作安排部署,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加强对新实施的《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的宣教学习,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以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7日上午,湘潭综保区管..

2022年9月6日上午,湘潭综保区联合湘潭经开区共同开展2022年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本次演练旨在评估湘潭综合保税区应急准备状..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国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7月7日,湘潭综保区召开安委会第二次全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安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在家工管委领..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加强《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和“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宣传教育,5月24日,湘潭综保区开..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