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1、税收优惠政策方面: (1)基建物资及进口设备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税。区内生产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所需的机器、设备和建设生产厂房、仓储 设施所需的基建物资免税;区内企业生产所需的..

特征 从海关法的定义可看出,保税货物具有以下三个特征: 一、特定目的 我国《海关法》将保税货物限定为二种特定目的而进口的货物,即进行贸易活动(储存)和加工制造 入库流程图 活动(加工、..

法律文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 目录 1.1 英文名称 2.2 定义 3.3 报关 4.▪ 申报 1.▪ 海关查验放行 2.4 特征 3.5 分类 4.6 基本程序 1.7 进出境 2.▪ 监管制度与流程 3.▪ 监管手续 英文..

保税货物,是指经海关批准未办理纳税手续进境,在境内储存、加工、装配后复运出境地货物。保税制度在国际贸易中的广泛应用,使这一制度涉及的保税货物成为进出口货物中的一个重要内容。通关程..

保税货物的监管 海关对保税储存和保税加工货物的监管,.是以经营保税业务的企业按照海关对保税货物监管的各项具体制度的规定,在对保税货物储存加工后复运出口为基本目标的,对不能复运出口的..

基本程序 保税货物通关的基本程序包括四个环节: 合同备案-进口货物- -复运出口-核销结案。 1合同登记备案。 是指经营保税货物的单位持有关批件、对外签约的合同及其他有关单证,向主管海..

分类 中国海关监管的保税货物主要有: 进料加工进口的料件和加工的成品; 来料加工进口的料件和加工的成品,以及进口用工缴费偿还的作价设备; 加工进口 补偿贸易用产品偿还的进口设备; 中外..

每页10/共7 1/1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