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近年来,主打智能制造的“工业4.0”不仅在德国也在中国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以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为基础、实现大规模生产与个性化定制相结合的智能制造被认为是未来工业生产发展的方向。 ..

拉丁美洲的电子商务市场近几年逐渐兴起,正吸引着国际行业巨头的眼球。 欧睿信息咨询公司的一份研究显示,近5年来,拉美地区线上销售额以年均两位数的速度增长,2015年达590亿美元。其中,巴西..

美国总统奥巴马20日在出席第三届“选择美国投资峰会”时宣布,将在洛杉矶建立一家致力于智能传感器和其他技术研究的先进制造业中心,帮助美国先进制造业降低生产成本、能源消耗,提升生产效率..

6月1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 6月14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沈阳结束了其任内对中国的第九次正式访问,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在北京会见默克尔。“相向而行”、 “拉紧互..

本报惠灵顿5月26日电 应新西兰总理、国家党领袖约翰·基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率中共代表团于5月24日至26日访问新西兰。 24日,刘奇葆会见了约翰·基。刘..

湘潭综保区是湘潭对外发展的重要窗口,致力于成为湖南省内最大的综合保税区。湘潭综合保税区正向国际贸易进军,希望可以带动整个湘潭对外发展的长足进步! 国际贸易对参与贸易的国家乃至世界经..

“贸易”一词的来源是《商君书·开塞》“二者名贸实易,不可不察”,意思是二者表面相仿,实际却以差易换好,不可不觉察。从商鞅的话中显然可以看出,他并不喜欢商贾,可这样一句批评商人的话,..

每页10/共7 1/1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