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在日前举行的第十届“中国经济增长与周期论坛(2016)”上表示,在全球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将对中国整体国民经济以及进出口贸易产..

好莱坞明星奥兰多·布鲁姆穿着中国“飞跃”球鞋 外国人穿着中国回力球鞋 美国郊区某超市的“老干妈”辣酱 大宝SOD蜜 百雀羚套装 经过改造的解放鞋 外国人Nancy William晒出的“老干妈”搭配土豆..

“网贸馆+海外仓”模式助力中波经贸互惠共赢 中企在欧最大跨境电商产业园启动 近日,国内最大的O2O跨境电商平台大龙网携手中波两国政、商、学界举办“中国·波兰网上丝绸之路经济合作高峰论坛”..

大美新疆 始于足下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外交部、商务部联合发布《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以下简称《愿景与行动》)。《愿景与行动》指出: 2000多年前..

图/中新社 图/中国日报 图/中国日报 图/中新社 “很多人说,福建是‘有福之地’、‘福’字当头,但我说,‘福’来自‘建’,是‘建’出来的!没有‘建’,难得‘福’。”3月7日上午,李克强参加..

核心观点: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6.5%-7%,这既符合现阶段各种因素约束和有关战略目标客观需求,也是转型升级的战略取向所在,是转型升级过程中预期的一种结果。 资料图片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解码过去一年乃至5年,更能读懂中国发展背后的“政治经济学” 从时间的维度看,每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都有着节点意义:是前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新一年施政的总纲。而..

货物贸易略有下降,集装箱量平稳增长,出入境旅客大幅攀升 上海口岸晒年度成绩单:一降两增 吴名遂 制图 7日召开的上海口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公布了上海口岸去年的“成绩单”:一降两增。货物..

新华社哈尔滨3月7日电(记者 闫睿)北国3月,春风仍寒,中俄首座跨境铁路同江大桥的施工现场却干劲涌动。“我们的主体工程已接近尾声,正在加紧建设货运编组站等配套设施。”中铁大桥局集团..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今年要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着力实现合作共赢。面对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格局的深刻变化,顺应国内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迫切需..

每页10/共18 1/212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