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图为:现场查获的高档服饰 赵立阳/摄 图为:现场查获法国、意大利产高档品牌服饰 赵立阳/摄 图为:现场查获的高档服饰堆满仓库 赵立阳/摄 近日,拱北海关采取联合行动,查获胡某团伙走私高档品..

据深圳海关统计,2016年上半年,深圳关区受惠进 口我国自由贸易协定项下货值192.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3%;关税优惠24.9亿元,增长17.7%。鲜榴莲、鲜葡萄、鲜樱桃等新鲜水果是深圳 关区自贸..

7月25日上午,海关“春风惠企”帮扶队成员吴晓峰、章汝丰按计划来到浙江美尔棒纺织有限公司,给企业讲解海关加工贸易管理规定。这支帮扶队是杭州海关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便利企业政..

图为:石家庄海关隶属邢台海关帮助灾区群众清理淤泥重建家园 董利华/摄 图为:石家庄海关隶属邢台海关帮助灾区群众清理淤泥重建家园 董利华/摄 图为:石家庄海关隶属邢台海关帮助灾区群众清理..

7月17日,在总署缉私局的指挥下,大连海关开展代号为“征战04”的打击中韩航线走私专项行动,摧毁了一个利用中韩航线国际班轮走私韩国商品的犯罪网络,抓捕18名犯罪嫌疑人,初估案值3000余万元..

7月26日,杭州海关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线索发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一系列深入合作,共同打击跨境贸易中的知识产权侵权行为。 杭州海关在知识产权..

近日,华南最大的整车进口口岸新沙港码头迎来37台进口小贸 车,车型为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越野车(柴油版),据企业介绍,该车型国内尚属首次进口。抵港当日,黄埔海关隶属新沙海关积极与港口、检..

图为:无标识中性包装(右)的走私大米被换上了国内大米厂的包装袋(左) 周磊/摄 7月14日凌晨,南宁海关在地方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共出动150余名警力,在南宁、崇左等地同步开展代号“GN1616”..

图为:厦门海关查获33片玳瑁制品 崔仪/摄 7月14日,经专业机构鉴定,厦门高崎机场海关日前查获的33片“龟壳”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玳瑁制品。这是该关近年来首次查获玳瑁制品。 日前,一名中国籍..

深圳海关助力跨境电商稳步发展 今年跨境电商实施新政,业务变化广受关注,深圳跨境电商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据深圳海关统计,上半年,该关在前海湾保税港区共验放网购保税进 口物品清单(包..

每页10/共103 1/1112345678910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