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公益精神贵在坚持,继去年12月11日第一次“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后,今年5月11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再次行动。 当天,湘潭综保区相..

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五四”的火炬代代相传。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湘潭综保区团工委举办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演讲比..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提高队伍素质,强化执行力,打造一支具有“企业化管理、军事化作风、精细化服务”特征的服务型团队。近日,湘潭综保区各直属部门先后开展了“日事日毕、日清日结”专题..

3月30日下午,根据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为全面提升全局干部队伍素质,进一步振奋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作风,企业服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员以“日事日毕、日清日结”为主题展开热烈讨..

“把我们随意丢弃的纸张积累起来,所得善款,就能帮助许许多多的患病儿童!”12月11日,“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在湘潭综合保税区..

12月8日上午,湘潭综合保税区纪工委书记杨剑率区妇联相关同志,来到湘潭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保税一路项目、6#7#地块道路项目..

为推动全民阅读、丰富干部职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起湘潭综合保税区干部职员联络感情、分享智慧的桥梁,湘潭综合保税区工会设..

“众人拾柴火焰高”,为切实推进湘潭综合保税区又好又快发展,在更新观念、寻求发展、规范管理、明晰职责、提高效率、提升实力、树立形象等方面,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及创造..

7月23日下午, 由市委宣传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主办的“碧泉讲坛•人文社科大学堂”百场巡讲专题讲座第二次走进湘潭综合保税区,..

6月9日下午, 由市委宣传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主办“碧泉讲坛•人文社科大学堂”百场巡讲专题讲座在综保区609会议室开讲。市委党..

每页10/共127 12/13首页上页111213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