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2021年6月4日早上,湘潭综保区“万步有约积小成大队”统一着装,沿着巡逻通道在区内开展了一次“万步有约”实地健走活动,在区..

5月28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

5月13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09场活动走进青岛崂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王杰,作题为《弘扬优良家风,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

4月27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湘潭综保区902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红作宣讲报告,..

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4月25日,湘潭综保区全体党员..

3月30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议,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作动员..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带领综保区班子成员,区属各部门、综发投正副职及干..


在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为传递党和国家的关怀,1月27日—2月5日,湘潭综保区工管委领导分别带领全区党员及干部职员先后前往综..

2月4日上午,湘潭综保区规划建设局召开部门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