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综合保税区作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是承接自贸试验区可复制、可推广经验的主要实施载体,较好地拉动了外贸经济的增长,为统筹国内外两种资源,连接国内外两个市场,起到了重..

湘政发〔2017〕28号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招商引资是落实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加快推进湖南从"内陆大省"向"开放强省"转变的重要举措。..


2016-11-01
综合保税区是我国目前仅次于自贸区,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化的特殊开放区域,是设立在内陆地区的具有保税港区功能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由海关参照有关规定对综合..

一、投资商介绍 包括企业名、注册地和时间,主营业务,产品市场、现有规模及近两年的产值、进出口额及税收情况。 若为个人项目,请填写团队基本情况,项目内容等,请尽量详细。 二、项目介绍 1..

一、企业入驻湘潭综合保税区购地自建厂房、仓库的优惠政策 (一)对达到集约节约用地标准,投资强度、进出口额、产值或销售收入、纳税目标等符合要求的入区企业,实行优先供地,其土地出让价格..

一、税收优惠政策 (一)基建物资及进口设备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税。 1、区内生产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所需的机器、设备和建设生产厂房、仓储设施所需的基建物资免税; 2、区内企业生产所需..

2014-12-11
湘潭综保区发展定位为“四区一中心”:高端制造业集聚区、现代国际物流区、配套服务样板区、改革创新先行区和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重点发展高端制造业、特色产品加工业、现代国际物流业、保..

每页10/共48 5/5首页上页12345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