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地处长株潭城市核心位置,长株潭城市群位于湖南省东北部,地处我国南方“十字路口”的枢纽位置,该地区地理区位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工农业发达,是湖南经济、政治、科教、文化..

您好,综合保税区的税收优惠政策有: (1)除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外,下列货物从境外进入综合保税区,海关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海关代征税: A、区内生产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所需的机器..

您好,综合保税区是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相关的优惠政策主要包括税收优惠政策、贸易管制政策、保税监管政策、外汇政策等,具体参照如下有关规定执行: 一、税收优惠政策 1、基..

您好,综合保税区的保税监管政策有: (1)综合保税区内货物(除有关规定外)不设存储期限。但存储期超过2年的,区内企业应当每年向海关备案。 (2)综合保税区内企业之间货物可以自由流转。

您好,湘潭综合保税区的地址是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保税路1号,具体可乘坐九华5路到达。

您好,非常欢迎您来湘潭综合保税区投资。适合在此开展业务的企业主要有以下几类: (1)保税加工类企业。主要包括成品全部外销、成品全部内销、成品内外兼销、成品内销结转等经营模式的加工企..

每页10/共6 1/1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