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近日,湘潭综保区组团赴上海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招商对接。 此次进博会,湘潭综保区共有湘潭市顺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南启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

11月10日,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严军一行来湘潭综保区调研开放型经济发展和自贸区协同联动区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董巍,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

全面注册制落地的2023年,湖南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也快马加鞭推进。11月3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就上市后备资源库名单进行公示,上市后备湘企总数达到914家,再创历史新高。其中..

围绕“走找想促”活动,11月10日,市委书记刘志仁带队开展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主动“问需于企..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

11月7日,湘潭产业集团董事长刘干江率投融资团队至湖南酷牛存储科技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以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干江董事长一行对湖南..

今年以来,湘潭综保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在“引进来”的同时助力企业“走出..

11月5日,湖南省湘潭市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暨“红色旅游周”开幕。大会发布了十大文旅体创意营销活动、十大文旅体新业态网红种草地、十大必打卡非遗餐饮门店、十大必吃湘潭美食小吃、十大必住美..

11月1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于春生一行来湘潭综保区调研利用外资和产业转移情况,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省人大、市领导,市人大相关委室、市商务局及湘潭综保区相关领导参加。 ..

湘潭综保区是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是外向型经济服务平台和开放高地。在这里,企业既可以享受园区管委会提供的“妈妈式”产业服务,还可以叠加享受到韶山海关的政策辅导服务。近日,湘潭综保区和..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