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市国土资源局将全心全力支持综保区经济发展,为把综保区打造成多功能贸易融合发展示范基地提供土地要素保障。”6月13日下午,..

为解决隆平高科仓储管理项目在通关、报检、税收、机器设备维修、环保及生活设施配套方面的一系列问题,6月8日,湘潭综保区管委..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用人单位和劳动者职业病防治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近期,湘潭综合保税区在杉山社..

6月7号,黄埔侨商湖南考察团一行在上海市外侨办经科处主任吴嘉华与上海市侨商会副会长李飞康带领下来到经开区、综保区参观考察..

6月6日,湘潭综合保税区与美国湖南联谊会战略合作协议在湘潭综保区签署。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湖南省商务厅美大处处长王..

6月5日,市委党校中青班“湘潭综保区多功能贸易融合发展”课题调研组在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赵斌带领下到我区就多功能贸易融合发..

近日,湘潭保税商品中心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整体升级改造。 此次整体业态升级改造是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精美湘潭”的号召,力争将湘潭保税商品中心打造成“全国标杆、区域中心、上市企业、示..

6月6日,湘潭综合保税区与美国湖南联谊会战略合作协议在湘潭综保区签署。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湖南省商务厅美大处处长王..

为积极落实2017年全国海关关长会议及关区工作会议中“要求进一步提高通关效率,压缩货物通关时间三分之一”的部署和要求,湘潭综保区对通关效率展开全面自查,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及时采取多项..

5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谈文胜率第二巡查组一行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调研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湘潭经济技术开发..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