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12月16日,邵阳市副市长赵为济一行10人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考察综保区及公路口岸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韶山..

12月16日,湘潭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顺利实现主体封顶,较原计划提前10天完成。 湘潭保税商品展示中心项目为2015年湘潭市重..

为方便湘潭综合保税区内企业员工上下班,综保区于12月10日正式开通了入园企业免费交通车。 随着湘潭综保区入区企业不断增多,在企业上班的员工人数大增,且主要集中居住在九华创新创业中心。为..

12月8日上午,刚完成装修的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马上就紧锣密鼓的开始了试生产。 (图为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

12月10日上午,株洲市国投保税物流经营有限公司一行6人在总经理冯帅的带领下,来湘潭综合保税区考察,湘潭综保区总工程师许水泉..

为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推动全区外贸“破零倍增”,扩大湘潭综保区对外贸易规模,12月10日,湘潭市商务局、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与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湘潭综合保税区设..

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桥头堡”,是湘潭综合保税区自成立以来就被赋予的鲜明定位,对于湘潭、对于湖南,这个“境内关外”的新兴事..

12月5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张晓强一行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进行考察调研。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梁志峰,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谈文胜,市委常委、..

12月5日,中国报关协会会长、海关总署原副署长刘文杰一行来湘潭综合保税区考察调研,长沙海关关长黎对贞、韶山海关关长谢宁、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等陪同。 刘文杰一行先后考察了湘..

12月3日,海关总署驻上海特派办执法监督处处长赵加印率调研组考察湘潭综保区内企业的运营情况。韶山海关关长谢宁,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等陪同。 调..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