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株洲市国投保税物流经营有限公司冯帅来区考察
发布日期: 2015/12/14 9:18:52
阅读:5676
来源:
作者: 熊逸琼 唐瑶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2月10日上午,株洲市国投保税物流经营有限公司一行6人在总经理冯帅的带领下,来湘潭综合保税区考察,湘潭综保区总工程师许水泉以及综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冯帅一行从主卡口开始参观了湘潭综合保税区涉及海关特殊监管区的“七个必检项目”和可可国际一号仓库,详细了解了综保区建设的整体情况。

在双方的交流座谈中,许水泉向冯帅一行详细介绍了湘潭综合保税区管理机构设置、优惠政策、扶持政策、经费筹措等方面的情况,冯帅就仓储物流园区运营办法提出了一些问题,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在全面了解湘潭综保区的建设和规划情况之后,冯帅表示,湘潭综保区的建设发展迅速,且在制度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走在了前列。此次参观考察,收获颇丰,希望以后能够进一步增加交流,错位发展,共同推进湖南外向型经济腾飞。



关键字:株洲市,国投保税物流经营有限公司,考察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