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国大一行到湘潭综保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4/3/8 10:00:00
阅读:663
来源:
作者: 陈万里
记者:
编辑:彭思源

3月7日,市政府副市长李国大一行到湘潭综保区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晓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韶山海关副关长梁栋、市商务局口岸科和综保区相关部门、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湖南酷牛存储科技有限公司及百工人驿公寓项目,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公司的整体规划、业务模式等相关事宜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肖均平就我区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2023年湘潭综保区在优化外贸结构、打造“平台+园区”特色、创新业态发展、聚焦党建领航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下一步将充分激活平台功能,聚焦做强外贸实体,深入推动改革创新,强化协同联动融合,不断推动湘潭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并就当前综保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提出相关建议和请求。

李国大充分肯定了湘潭综保区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说,这些成绩来之不易,为湘潭综保区交出的这份“综保答卷”感到振奋,园区走出了特色,走出了水平,企业发展前景非常不错。下一步,综保区要做到凝心聚力补短板,精准发力抓成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准方向,贯彻落实好“三严四定五子”各项要求,即“严管所辖、严负其责、严于律己;定目标、定措施、定责任、定时效;掌握政策调子、摸清自家底子、学习先进样子、找准发展路子、迈出坚实步子”,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任务部署,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列好清单,同向发力,做好协调服务,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