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接续奋斗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4/3/28 9:00:00
阅读:507
来源:
作者: 彭思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3月26日,湘潭综保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并讲话,工管委领导包胥琪、陈柱、张文及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感恩前行、接续奋斗,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关心厚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深学悟透、准确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联系综保区实际,阐释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重要精神。要牢记嘱托,感恩前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湘潭综保区外向型经济窗口作用,进一步强化平台功能优势,增强内生发展动能,深入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确保综保区发展绩效评估全国综合排名B类,力争在全国和中部地区双进位,努力打造湘潭对外开放发展高地。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