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实施“八大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4/3/18 10:00:00
阅读:629
来源:
作者: 王宸
记者:
编辑:彭思源

3月18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实施“八大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主持,综保区各部门、综发投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产业发展局对《湘潭综保区实施“八大行动”“争创优势 守牢守住”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内各大行动的工作任务及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征求了各部门对方案的修改意见。

张文强调,“八大行动”是今年全区重点工作的总抓手,各相关部门应尽快细化分解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全年考核目标取得优异成绩。一是尽快确定方案。各牵头部门需尽快制定各行动子方案,由产业发展局牵头上会讨论决议。二是加强定期调度。产业发展局每周调度全区工作进展,定期通报,督促各部门压实责任。三是加强工作宣传。要善于总结工作亮点、特色,做好工作宣传,营造干事氛围。四是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要加强与市牵头单位业务科室的对接交流,及时掌握市级对八大行动的最新工作要求,如期推进工作。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