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邵阳市副市长赵为济考察湘潭综保区
发布日期: 2015/12/17 15:24:35
阅读:4885
来源:
作者: 张智杰 郭洛夫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2月16日,邵阳市副市长赵为济一行10人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考察综保区及公路口岸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韶山海关关长谢宁,市商务局、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湘潭综保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自今年4月封关运行以来,湘潭综保区已实现进出口额4.5亿美元,在推动外贸货物的高效通关,降低物流成本和资金周转成本,带动全市乃至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当天,赵为济一行重点考察了公路口岸作业区、海关申报大厅、信息监控中心及湘潭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建设现场。陈小山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湘潭综合保税区的建设及运行的基本情况。

在实地考察和了解相关情况后,赵为济表示,湘潭在“两型社会”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宝贵经验,尤其抓住了外向型经济发展的趋势,结合便利的交通优势,又好又快地建设了综合保税区。邵阳市的加工贸易发展迅速,迫切需要准确把握外向型经济的发展趋势,加快口岸建设,为更多加工企业“走出去”提供便利。他们将借鉴湘潭的成功经验,加快建设口岸,推动开放型经济健康发展。



关键字:邵阳市,副市长,赵为济,考察,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