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市委党校“湘潭综保区多功能贸易融合发展”课题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17/6/9 10:10:08
阅读:4112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6月5日,市委党校中青班“湘潭综保区多功能贸易融合发展”课题调研组在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赵斌带领下到我区就多功能贸易融合发展的政策、环境、功能、前景等内容进行调研,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陪同调研。

今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两会”上,市委、市政府已明确提出“支持湘潭综保区建设成多功能贸易融合发展示范基地”。课题组紧紧围绕如何打造多功能贸易融合发展示范基地,用好国家赋予的功能、政策,为区域性开放型经济发展服务进行深入了解。调研组对我区现有的快速通关平台、企业服务平台、口岸服务平台、保税展销平台以及跨境交易平台等平台的硬件软件建设、功能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近年来,湘潭综合保税区借“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的东风,以“功能创新、联动发展、便捷服务”为主线,以“大加工、大物流、大商贸、大服务”为重点,以“快速通关平台、企业服务平台、口岸服务平台、保税展销平台、跨境交易平台”为载体,全力推进“内贸外贸融合发展、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商业商务融合发展、网内网外融合发展、旅游购物示范基地”建设,逐步向多功能贸易融合发展的目标迈进。调研组还对当前的政策环境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了解。



关键字:多功能贸易,融合发展,课题调研组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