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快、实、严” 扎实推进市委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17/8/9 9:03:38
阅读:6153
来源:
作者: 苏智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巡察第三组于2017年5月11日至6月23日对湘潭综保区党工委进行了巡察,7月19日反馈了巡察情况。综保区党工委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高度重视,把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突出“快、实、严”,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快”:迅速部署整改工作。综保区党工委坚持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责任来对待,作为解决突出问题的难得机遇来把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委巡察组意见反馈会议之后,区党工委迅速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研究整改方案。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工管委领导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

“实”: 认真落实整改责任。针对市委巡察组反馈的4个方面18个问题,综保区党工委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清单,逐条对照,细化分解,制定了66条具体整改措施。形成了党工委书记负主要领导责任、分管领导负领导责任、承办部门负责人负直接责任的责任体系。明确了4名区工管委领导、8个牵头单位的整改工作任务,确定了完成时限。各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进一步细化分工,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了各自整改方案,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严”:务求整改取得成效。坚持领导带头,党工委书记牵头负责3个问题整改任务,及时研究解决整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分管委领导定期组织责任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对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强化督查,掌握整改进度,解决存在问题。市委巡察组反馈的4个方面18个问题(含巡察期间巡察组交办的立行立改问题),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进展顺利,其中6个问题已完成整改,其余已全部启动整改措施,正在加快整改。

下一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将以锲而不舍的韧劲抓好整改后续工作。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强化督促检查,对巡察整改工作紧抓不放,确保件件有着落,全部整改到位。同时,加快构建长效机制,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



关键字:“快、实、严”,巡察整改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