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纪工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29 16:03:01
阅读:6442
来源:
作者: 梁艳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根据湘潭市纪委要求,近日,湘潭综保区纪工委书记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纪检监察室全体同志开展了谈心谈话。

为保证谈心谈话活动取得实效,谈话前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和文件精神,同时结合综保区实际,制定了谈话提纲,明确了谈话要求,填写了履职谈话表。谈话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不断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二是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学习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广泛宣传发动,加强线索排查力度,突出打击重点,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三是要严格自律,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要多看、多学、多炼,练好基本功,同时做到严格自律、守住原则、守住底线。

通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大家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意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