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雅萃国际文化艺术品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12/27 16:37:38
阅读:9121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湖南雅萃国际文化艺术品有限责任公司,中美合资企业, 2017年落户于湘潭市综合保税区国际商品中心,并注册成立该公司。将秉承“以布道之心、弘扬中国文化、传承世界文化”的企业宗旨。专业从事国际文化艺术品(欧美家具、钟表、乐器、油画、银器等)引进、中国古代艺术品(瓷器、书画、家具、杂项等)回流、湖湘文化艺术及艺术品的输出。

公司董事长刘夏鸥先生常年在美国旧金山从事国际文化艺术品(包含中国古代艺术)的征集、拍卖、经纪等工作,具有丰富的海外艺术品征集、拍卖经验;保持与海外收藏机构、海外藏家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受海外收藏机构及藏家们的信任与厚爱。

充分利用湘潭市保税区的有关文化艺术品的保税政策,从事国际(包含中国)文化艺术品的仓储物流、展销、拍卖、会展、湖湘文化输出等商业活动。努力打造一个国际文化艺术品产业链平台!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