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市商务局来湘潭综保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18/2/2 16:05:06
阅读:5952
来源:
作者: 刘浪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月31日上午,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曾艳玲、市口岸办主任罗罡、口岸科科长周伟桥一行,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考察调研,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曹谷桥、韶山海关、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保区经济发展招商局、企业服务局、盘古电科、浩通报关行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市商务局详细了解了湘潭综保区的发展现状、综保区二期项目最新进展,并就《湘潭市贯彻落实<对接“北上广”优化大环境行动导则>实施办法》中各项相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部署。随后,双方就加快综保区口岸平台建设、复制推广自贸区经验等工作,相互交换了建议和设想。

曾艳玲充分肯定了湘潭综保区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市商务局将全力支持湘潭综保区的发展,继续强化与综保区、海关、国检等各方的联动,为湘潭综保区内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湘潭市开放型经济快速发展。


关键字:湘潭市商务局,考察调研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