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对接跨境电商企业、学习跨境电商发展经验-湘潭综保区备战湖南跨境电商合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18/8/1 8:00:00
阅读:6454
来源:
作者: 刘可
记者:
编辑:彭思源

7月26日,湖南跨境电商合作对接会在全国跨境电商发展重镇、美丽的杭州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出席并致辞,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经济发展招商局负责人以及韶山海关通关科同志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对湖南省跨境电商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湖南进一步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加快发展现代金融业、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换、搭建金融创新平台等有利于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的政策和举措进行了详细阐述。

跨境电商知名企业代表阿里巴巴副总裁余涌、eBay中国区总经理郑长青、网易考拉副总裁冯小枫等分别就跨境电商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在会上进行发言,并纷纷表示湖南省跨境电商产业成长迅速、来势喜人、未来发展可期。此次共有130余家电商企业参加此次盛会。

会议期间综保区招商局同志和与会跨境电商企业家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向来宾们介绍了湘潭综保区的区位交通优势、功能平台、产业类型以及跨境电商发展情况,并邀请企业家们有空来湘潭综保区考察指导,共谋发展。

湘潭目前已经拥有阿里巴巴、京东两家国内电商巨头入驻,并且拥有湘潭综合保税区的开放平台,在区位、物流、通关等方面拥有独特优势,这都为跨境电商企业入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关键字:跨境电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