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护航“走出去”战略
湘潭综保区参加“中国企业境外风险的防范与应对培训”
发布日期: 2018/8/1 8:00:00
阅读:6323
来源:
作者: 吴绮
记者:
编辑:彭思源

7月27日下午,湖南省商务厅举办全省《中国公司海外合规与国际业务扩张的冲突与平衡策略》培训,为全体企业和商务人员“集中充电”,湘潭综保区经济发展招商局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中国区合伙人吕梦宇律师全面介绍了美国的贸易制裁工具,其中着重分析了美国的出口管制制度、经济制裁制度及相应的防范与应对,并通过美国对华为的出口管制等多个生动的案例,对中国企业应如何防范风险、积极应对外国贸易制裁进行了深刻解读。最后, 湘潭综保区工作人员与参会企业进行沟通,介绍湘潭综保区功能平台、产业基础、通关服务等方面情况,欢迎企业利用湘潭综保区这一开放平台,进一步实施“走出去”战略,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便利。

近年来,在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世界主要经济体贸易保护主义倾向抬头的背景下,企业“走出去”将面临更加复杂和艰难的局面。此次培训是一场急时雨,对中国公司海外合规及国际业务中常见的法律风险有更深刻的普及,有利于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也有利于更好地为对美投资、贸易的企业提供针对性地指导和服务。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