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7/26 15:30:30
阅读:5726
来源:
作者: 尹小实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认真贯彻落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切实防范化解我区消防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全力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7月26日上午,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湘潭综保区各局室、综保投、入园企业及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主持。

王文明要求,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做好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责任单位一是要强化消防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工作;二是落实消防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 “三个必须”要求,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突出隐患排查,把握重点场所、突出问题和时间节点,认真开展自查自改;四是严格责任追究,对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中玩忽职守,不履行主体责任,造成不良影响的部门、企业和个人,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会上,区建设管理局局长、区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伟光传达了《湘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并就专项行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湘潭跨境新丝路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入园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