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中仓供应链智能物流基地项目 抢工期加速跑 地基建设基本完成
发布日期: 2021/1/27 18:00:00
阅读:3989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在湘潭综保区中仓供应链智能物流基地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100多名工人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两台天泵车同时进行正负零地面的混泥土浇筑。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项目迅速推进,公司加大了人力物力投入,目前项目进展十分迅速。在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内,基本完成了所有建筑物地基建设。

湘潭综保区副处级干部曹谷桥表示,为推进项目顺利完成,湘潭综保区实施项目联点制,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效推进项目开工建设。中仓供应链智能物流基地项目从签约到开工建设,仅耗时2个多月。由于进度迅速,该项目在2020年度市“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项目竞赛中,被评为优秀项目。

据了解,中仓供应链智能物流基地项目总投资2.6亿元。投资方是湖南中仓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这是湖南省内唯一一家获得淘宝授权实地认证的电商物流服务企业,也是菜鸟物流在华中区域唯一加盟合作仓。项目建成后主要为京东、阿里巴巴、菜鸟等企业提供仓储、产品包装、分拣配送等服务,投产后预计3年累计实现进出口额3.5亿美元,也将有利于推动湘潭综保区乃至全市跨境电商仓储物流行业的发展。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